工作坊行前小叮嚀

法鼓大學籌備處環境學院
100年 生活綠行動 節能減碳工作坊–傳承生命的味道
課前小叮嚀
親愛的學員們:
感謝您參與 環境學院100年第一次工作坊活動,期待您於活動過程中,得有更多收穫與反思,以下提出幾項小叮嚀,希望在您有餘裕的時間時,可以思考以下相關的問題,課程相關應注意事項(工作坊詳細內容請見附錄一),亦詳列其中:
■ 課程時間:2010年1/8~1/9  08:30點至17:00  點
■ 報到地點:法鼓德貴學苑7樓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77號(武昌街與延平南路口)
電話:02-21911011
交通:捷運板南線西門站,步行3分鐘
地圖:http://www.ddc.edu.tw/zh-tw/about/location/degui

課前暖身:
請想想「媽媽的味道」在您心中的意義、價值與代表性物質。
試想您個人定義之「環境友善飲食」為何?
請觀察自家廚房中相關「台灣土產」與「舶來品」的種類。
試觀察自家飲食與烹調習慣
■ 注意事項:
第一天下午至台灣師範大學環境教育研究所之路程,建議全體同學搭乘大眾運輸,若開車上課的同學,需自行尋找車位。
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之費用,需由個人自行支出。
上課前30分鐘起辦理報到。
不克參加課程者,敬請1/5(三)以前來函或來電告知。
上課未缺席者,將於最後一堂課頒予研習證書。
■ 其他事項:
1上課現場,將進行課程錄影工作。
2為實踐節能減碳,愛護地球的行動,請務必自行攜帶環保杯與餐具!

以上相關項目,皆為活動相關小叮嚀,請勿給自己太大的壓力,學習只是不斷精進的過程,而我們皆是過程中的旅人。最後僅代表講師群致上歡迎與祝福,並希望透過彼此交流與溝通的過程中,各自能有所成長與收穫。
期待與大家見面的日子。

法鼓大學籌備處 敬上2010/12/31
聯絡人:林珊玉小姐
(電話:02-2191-1011轉9008,Email:hollylin@ddc.edu.tw)